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Eslite敦南誠品創意市集

Eslite敦南誠品創意市集
時間:10/20 1:00pm~11:00pm 地點:敦南誠品書店1樓戶外廣場
生命真是一場馬拉松

精采熱鬧的市集...在場的與不在場的,新的與舊的,現代與過去的,似乎手創的不全然代表新穎,而非手創的也不一定沒有市場.

創意者憑藉著滿腔熱情和執著,在孤芳自賞的任性和無奈之中,
勇敢前行~

秋風又起 秋意正濃
經過一些時間的沉寂和思考,內心正醞釀著一股蛻變的能量,
g&j祈許再ㄧ次凝聚靈感和創意 邀您一起期待我們的展演吧!


十月份g&j貴格珍重新調整節我們的節奏和步伐,僅在兩場市集出沒,和好朋友一起同樂~
10/20,10/21 中午12:00~下午05:00 兩廳院屋瓦嘉年華
10/20 下午01:00~晚上11:00 誠品一卡皮箱show自己


或是您人在台北,可以到台北的寄賣店:
" Lia sadu三樹商行"文林路292號(士林捷運2號出口)

兩廳院屋瓦嘉年華

兩廳院屋瓦嘉年華
地點:兩廳院正前廣場 時間:10/20,10/21 中午12:00~下午05:00

貴格greg要回來囉=;->

jenny珍妮回台灣的日子,已悄悄的接近90天了呢~~
比起去年回來同時刻,貴格珍g&j今年還真的有點忙得不可開交呢!
承蒙許多老朋友新朋友的熱情鼓舞,自然也創造了許多新的有趣經驗和可能!!!珍妮我也當然需要更加虛心的接受批評與指教!


貴格要回來囉=:-}
我們的貴格先生在捷克文明古國逍遙快樂了1個月呢~~獨留珍妮1人努力奮戰#;-< 這回終於要回來了呀!
根據貴格之定時定期報告+;-}這回將帶回更多經典古物耶~~


炙熱的夏季已過了大半,貴格珍g&j也盡可能的熱心參予了各地方市集活動.
除之前5,6月時,有幸能參與好攤友的活動(古物商行世龍,樂高古董小舖nick茸茸和豆毛豆ruby感恩ㄛ) --碧潭,西門町紅樓之campo life活動,下半年7,8月起,也開始更熱情更積極得要與更多更多的台灣鄉親好友們分享貴格珍妮的故事!!


也許我們無法改變什麼,但是,或許可以分享一些可能.

台北天母Tienmu we can market

台北天母Tienmu we can market

敦南誠品創意市集Eslite Market

敦南誠品創意市集Eslite Market
10/6(六)1:00pm~11:00pm 敦南誠品ㄧ樓戶外廣場. Depending on Typhoon......颱風要來了!!可能延期至10/20唷~將再告訴大家啦!

夏日活動訊息Summer parties & activities

8/11,8/12臺南府城七夕16歲藝術節--愛+玩市集Tainan

8/18,8/19天母在地藝術市集Tienmu we can summer market

9/1,10/6,12/1台北敦南誠品一卡皮箱show自己Eslite Taipei

活動訊息陸續公佈 敬請期待



****貴格珍g&j目前僅與獨特的Lia Sadu精品店長期搭配
Lia Sadu三樹商行 文林路292號(近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熱誠邀請各位鄉親父老好兄弟姐妹們,能與我們共同創造歡樂!